你比月光温柔。

【信白】419引发的惨案「3」

【信白】419引发的惨案【abo设揣包子。】

——一个是预谋很久想睡李白睡到了还死皮赖脸让熟悉他的人大跌眼镜的影视金融双巨头alpha韩信。

——一个是有颜有歌喉却怎么也不火被人暗中打压了还不知道被韩信睡了之后一炮而红红透半边天的三线小明星omega李白。

——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

——请往下翻——!

——还是提醒一句是abo设还揣了包子的霸道总裁文各位天使注意避雷😫

——是信白滴联文,我还是没有交完稿。

——喜欢就点小心心小蓝手吧拜托了🙇🙇给过气的我一点爱吧。

——肥肠感谢各位小天使们👼👼对我这个辣鸡的厚爱了!!

——更新的最大动力是长评!

——雷安好好啊…!我要死在坑底呜呜…

——请称呼我为过气老凉。

——lofter刷不得啊lofter刷不得。

——爻是防敏感词的,看文的时候直接跳过就好。







李白还是被诸葛亮逮了个正着。
干脆说现在还仿佛活在梦里的他根本都忘了自己要躲开诸葛亮这件事。
“他找你…”
诸葛亮话还没说一半就被李白截了话头。
“他让我去演新剧的男主角…”

李白的震惊波及到了诸葛亮,脑内运转速度快如他一时也没反应过来。
谁也不知道刘邦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听说还是投资方要求的。”
“…那投资方是谁?”
诸葛亮觉得那人不是对李白有什么心思就是脑子被驴踢了。
细思之下还是前者可能性大点…
“不清楚,也没什么对得上的人选。”

得,今早才跟人分别呢,转眼就忘了。

诸葛亮听至此也不再追问,他现在应该为李白高兴才是,毕竟他虽身为李白的经纪人,跟李白的关系却更像是朋友,无话不谈。
但曾经的律师职业病让他第一个想起却是这是一场有预谋的阴谋。

真是…什么毛病。
他在心里默默吐槽了自己一句。

“这件事暂且不提,你应该为有了个机会感到高兴才是——”
然后他话锋一转。
“但是,首先得给我解释解释,你这一身伏特加的味道是怎么回事吧?”

李白这才反应过来还有这么一个难题等着他回答。他沉默了良久,似乎在思考如果不回答的后果。
最终他长长叹息了一声。




拔腿就跑。



但可能是因为昨夜纵欲过度的缘故,原先自信自己一定可以跑出诸葛亮的攻击范围内的李白腿一软就在下一秒被诸葛亮握住了肩膀。

“嗯?还想跑?”
“我招我招。”




他便把自己昨晚参加酒会酒喝得有点昏沉后来似乎是发情了,醒来就看到有个陌生的alpha躺在他身边。

“亮哥放心,绝对没有被狗仔拍到。”

看那人的样子也像是暴露在大众眼前的人,身为这种人不可能不在意自己会不会以丑闻的形式占据新闻的大块版面,所以他相信就算有狗仔拍到了他和他同入酒店也不会有人刊登出去。
况且也不会有狗仔偷拍他啊…




李白猜错了一点,韩信的确不会让狗仔把这件事刊登出去,但那并不代表他不希望。
他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李白是他的人才好。


“…多说无益。你这味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消除,新戏半个月之后就要开拍了,你时刻注意着点。”
“不过也好,听说戏里大部分角色演员都是alpha,这气味也就像是你的保护。”

毕竟大厅里谁也没有去跟那个闻起来就很强势的气味顶撞。 他们不敢。
那股味道太盈满强势的霸王之气了。


李白完全没有跟诸葛亮提到他打开生爻殖腔这件事,毕竟太过羞耻,反正也吃了避爻孕爻药。



李白看着另一个男主角黑了脸。
他咬牙切齿地扭头去询问诸葛亮他是什么来头。
没想到诸葛亮一脸惊愕还附赠了他一个暴栗。

“我给你的资料肯定又没好好看吧,连大名鼎鼎的韩信你都不认识。”诸葛亮凑到他耳边,满脸黑线地给他解释,“他可是金融影视界的巨头。坐拥HL影视公司和DQ有限公司。可谓是这一时代的领头人了,而且,他还是个影帝。听说戏品特别好也很会指导后辈,现在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演员基本都受过他的指导。虽然是个alpha却从不仗势欺人高人一等。你能跟他对你的首戏真是你的福分了。”

福你个大头鬼啊。

我宁愿跟一个毛头小子初出茅庐的小生对戏也不想面对他那张脸好吗!
谁知道他打什么如意算盘啊。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韩信。”
韩信不动声色地把他和诸葛亮的互动收在眼里,挂着得体的微笑向李白伸出手。

李白有些尴尬地回握。
“你好,我是李白。”




李白突然有些庆幸和韩信对了首戏。
韩信的演技好的没话说就算了,他还特别会带节奏。
李白一开始因为尴尬总是进不去节奏,被导演“咔”停了好几次,本来有些丧,越想演好越是糟糕,倒是韩信一副悠闲轻松的样子,更刺激他了。
于是他越演越糟,后来韩信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踱步过来,唇凑近他的耳边说。

“看着我的眼睛演。”




大概是那声音太有诱惑力了,李白不自主地就在演戏时盯着他那双赤色的瞳孔。
他为了演戏染了银色的发,称得那双赤瞳更加鲜明起来,竟让他被深深地吸引,身体竟随着心动作起来,一切动作都显得那么自然。
似乎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真实发生的。
他和韩信似乎是真实相爱的。

想到这他的脸竟然有些微微发烫。



导演满意地一连拍了好几个镜头,这才“咔”的一声喊了收工。
各个演员下来都是一身汗,唯独韩信悠哉悠哉。

李白接过诸葛亮递来的毛巾擦了擦脸抹去了一脸细密的汗珠,抬眸看到韩信装束未脱就倚在墙上一脸玩味地看着他,有些犹豫还是把毛巾递给了诸葛亮朝他走去。


“今天谢谢你了。”
“如果不是你我不可能这么快进入状态。”

“不用谢,你表现得也很好。”



“来来来大家快换衣服,今天信哥请我们全剧组吃小龙虾。”

“喔!信爷万岁!”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了。


因为别的车都坐满了,而李白由于拍摄场地离下住酒店比较近而早早唤公司指派的司机回去休息,所以没有车只得坐上了还空着的韩信的车。

一看韩信就是个不好相处的主都没人敢坐他的车。

怎么可能呢,那只是因为他们不敢在韩信毫无表示的时候坐上去啊,不然的话不知道有多少omega巴巴地想贴上去抱住韩信这条大腿呢。




诸葛亮因为海鲜过敏严重没法跟着李白一起去,就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叮嘱韩信照顾好李白。
意料之外得到对方很认真的一个“嗯”。

“那李白也得好好跟人韩大影帝学学表演技巧了。”
与之相反的心不在焉的一个“嗯”。



“李白。”韩信单手握着方向盘,眼睛看似盯着前方,实则透过头顶上悬着的镜子偷看坐在后座的人儿。
“嗯?”李白差点被激起一身冷汗。

“你似乎很怕和我独处。”

“啊…”
李白微微张开嘴,心道他为何猜得这般准确。




韩信丝毫没有收敛身上的alpha信息素,这对于已经熟悉了这种味道的李白是一个极大的折磨,他不得不用全身气力去与它抗争,自然是没有心神去跟韩信磨嘴皮子。

“你在害怕。”
“怕什么呢?”
“怕我吃了你吗?”
“可我已经吃过了。”

“韩先生,请你自重。”
他耗尽了平生最大的毅力。
“我并不认为那晚代表着什么。”
只是一场两情不相悦的欢好而已。
“我相信对您的生活造不成什么影响,对我也是一样。”
影响大了去了好吗?
“请不要再一次次提起了。”




一路无话。


李白没有看到韩信抓握住方向盘青筋暴起的手。
韩信也没看到李白额头因为不舒服而滚落的汗珠。




两个人都缺了关心对方的在意。
还有好长好长车都要跑很久的路要走。






——我最近写文有些丧而且变得更懒了。为了不拖大家后腿我联文就先交一半了(ntm。我明天我有时间就写个校园车给大家赔罪。希望lofter高抬贵手放过清新的我。

 
评论(16)
热度(220)
© 七分酿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